•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3 10:53: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李红军)10月9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委员宋尚桂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和城环委工作室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全面了解制度建设、规划实施、保护管理、建设管理、服务管理、形象宣传等各方面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深入青州市、临朐县国家和省级风景名胜区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按照“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加强风景名胜区制度建设和管理保护,不断提高了风景名胜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检查组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依法促进风景名胜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