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虞街道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2 10:27: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赵洪鹏)奎文区大虞街道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深化约谈提醒,狠抓监督检查,严肃追究问责,不断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抓经常见常态。该街道多举措加强纪律教育,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基层干部队伍。他们紧盯重要节点不放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抓细化见具体。建立“四谈”制度,开展摸底谈话、任职谈话、警示谈话、诫勉谈话。规范财务制度,完善监督体系,畅通监督渠道。抓持久见长效。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先后建立完善了理论中心组学习、财务管理、公车使用、督查考核等19项制度规定,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制度保障。抓宣传见特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推动了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将“互联网+”概念引入廉政文化建设。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发挥驻地单位优势,举办廉洁文化活动76次,增强了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