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市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7 16:23: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卫计局转发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医院党总支研究,党总支书记徐国平同志亲自部署,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安丘市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内容及其重要性,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二、对医院所有电脑进行了一次病毒拉网式排查,并通过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明确信息安全责任,增强对国家、集体、个人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三、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真实的较量》三个部分的内容,提高了网络安全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了安全上网的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单位将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工作力度,坚守网络安全阵地,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确保网络安全工作做到实处!(邱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