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白芬子卫生院远赴沣水卫生院学习取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3 08:01: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9月14日,安丘市白芬子卫生院一行23人在赵强院长的带领下,远赴淄博市张店区沣水卫生院学习卫生院创一甲先进经验。

    白芬子卫生院在张店区沣水卫生院的创一甲学习

    在沣水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干净温馨的环境中,路中卫院长和各科室主任将卫生院创一甲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细致周到的现场讲解,让白芬子卫生院的全体人员感受到同行医院的热情,体现了医院与医院间互教互学的优良传承。沣水卫生院路中卫院长强调:医院的创一甲过程不仅仅创的是医院的业务能力,更注重一个单位的全体人员的和谐和文明程度,我们要把评审领导当做主人和贵宾,做好全方位服务,充分体现对专家的尊重;各种资料做到目录明白,内容细致。赵院长对白芬子卫生院随行学习的职工提出要求:如此珍惜的学习机会我们只有一次,希望大家认真学,将创甲的经验一定要学会,各种资料做到融会贯通,将白芬子卫生院的创一甲力争做到一次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一甲标准运行医院的各个科室,特别是医疗护理的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

    两家卫生院人员按照科室的不同分工,同专业对接进行一对一的学习,互相达成共识,初次相识的两个医院的人,为着一个共同的创一甲目标,认真的学,细致的教,共同为提高医院的整体水平而努力。

    简短的汇报总结

    通过一上午的学习,赵院长利用中午的时间做了一个简短的汇报总结,每个人介绍了自己在各个科室学习中的实际情况,需要学习的地方和借鉴的经验,有那些不足之处需要改进。通过汇报总结,每个人认识到学习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在下午的学习中更加注重需要学习的内容。

    紧张而充实的一天学习,白芬子卫生院各科室人员学的认真,需要准备的各种一甲创建资料在两家院长的协调沟通下,大家将学习到的精髓带回到医院,白芬子医院成立赵强院长为组长的创甲领导小组,抽调各科室骨干人员组成团队,创甲工作拉开了序幕。王芬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