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组织开展节日期间电影市场集中检查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1 08:42: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影院进行集中检查,假期临近,影院的观影人数会有所增加,电影市场会变得更加活跃。

    此次集中检查主要以影院安全管理为重点,对影院内部的安全通道、放映设备及放映室环境和消防器材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票务系统是否规范、影片是否侵权、电影票是否规范、是否悬挂公示监督牌、张贴6233521举报电话、影片放映质量指标及其他违法违规情况进行现场查看。检查人员对影院负责人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安全巡查和违规行为自查工作,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本单位无安全事故,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及演练。

    从此次集中检查共检查影院6家,电影市场整体状况较好,1家影院没有悬挂监督公示牌,管理制度需进一步完善。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向经营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影院加强自身管理,及时整改到位。(通讯员:刘伟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