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化执法局领导走访慰问“温比亚”台风受灾群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1 08:42: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中秋节来临之际,昌乐县文化执法局领导前往受灾镇村实地察看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走访慰问受灾群众等。

    高崖库区在此次“温比亚”台风中受灾较为严重。9月21日,文化执法局局长江尔玉带领局班长成员到前河野、洛村,先后来到受灾困难群众洛村的吕永华、王起贤和前河野村刘继全、刘立新、刘刚家中,实地了解灾后重建和救助情况。

    在困难受灾户刘立新家中,江尔玉与刘立新夫妇及村干部围坐在一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刘立新家的受灾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医疗保障和措施落实等情况。勉励刘立新夫妇,有党和政府作后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查看了执法局出资对受灾房屋修缮情况。在受灾户吕永华家,看到施工队正在加快修缮倒塌的房屋,江局长要求包靠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和县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江局长要求包靠工作人员同村干部刘继合、王怀远继续排查隐患,防止台风引发的次生灾害造成再次损失。要确保把低保、医保、民生综合保险等社会保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减轻负担。(高怀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