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圆满完成大件运输保障任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21 16:45: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孙鸣鑫)9月19日,潍坊弘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石化塔器大型重件设备在山东高速潍坊港成功滚装上岸,此次接卸的大件设备共5件,每件设备长71米,宽8.15米,高7.8米,重443吨。

    为确保此次大型物资运输任务安全顺利,尽量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滨海区综合执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对运输路径进行了提前勘验和排障,制定了专项运输组织方案;在运输期间,各单位、部门积极协调、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工作预案,及时处置解决突发问题,在多处重要点段进行了现场排障和措施防护;执法人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24小时对路线进行巡查,清除其它大型运输车、占道经营等可能影响大件正常通行的问题,确保了此次大件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