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军用饮食供应站全力做好2018年新兵输送期间饮食保障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9 09:31: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郑忠允 孙林朴)9月10日,今年首批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新兵在潍坊火车站集结,分赴全国各地军营。潍坊新兵饮食保障工作也同时拉开了序幕,潍坊军用饮食供应站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一盒盒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新兵们的面前,让新兵们享受到了奔赴部队的“第一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为了做好今年的新兵饮食保障工作,潍坊军供站积极践行“一切为部队服务,一切为国防服务”的宗旨,全方位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在潍坊2018年新兵输送协调会结束后,军供站立即召开新兵输送保障会议,针对今年铁路新兵输送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研究制定新兵输送保障方案。为满足部队需求,军供站主动与驻火车站军代处联系,了解新兵输送车次、人数,与潍坊火车站对接,使用专用通道,快速将饭菜送进候车大厅,在候车大厅安排专人值班,及时联系在潍坊站中转的入伍新兵,及时为他们提供供餐保障;对现有设施、设备状况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与社会化军供保障网络供应商积极协商,签订食品卫生安全协议书,严把食品采购、加工和供应关,高标准为新兵供应盒饭、热汤等,对于少数民族新兵,提供少数民族餐;提供优质服务,坚持做到每站必接,每批必送,为他们提供便利的休息场所,让部队官兵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