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喜乐汇,居民乐悠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9 09:12: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丰富居民社区生活,促进居民和睦相处,切实提升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9月15日上午,李家社区精心策划了“社区喜乐汇、全家总动员”活动,活动分设包饺子比赛、山泉水速饮比赛、趣味游戏、文艺汇演等项目。社区上百名居民热情参与,大家一起分享包出来的饺子,一起参与趣味比赛,一起欣赏文艺演出,通过活动让居民相互了解认识,相互关心问候,真正促进了邻里和谐,加强了居民的社区认同感。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积极性高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激发社区居民自主参与活动。9月15日上午,李家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在盛世华府北门广场开展“社区喜乐汇全家总动员”趣味活动。为了增加活动的多样性和观赏性,整场活动由文艺演出、包饺子比赛、趣味比赛等环节组成,几个环节轮番上阵,互动性很强,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兴趣感。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在报名之初,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推广下,该活动就获得众多居民的支持,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当天一早,居民便早早地来现场,为各项活动做准备工作。上午9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不少过路人也忍不住驻足观看。

    演出间隙,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厨艺比拼-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动作麻利而流畅,揉面,擀皮儿,包馅儿,一只只白白胖胖的饺子在大家一捏一包的操作下诞生了,不一会儿就“战果”丰硕,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处处洋溢着欢笑

    现场的文艺演出观赏性十足,无论是年轻人还是长者,都透露着一股自信,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欢快的舞蹈、悠扬的歌声,瞬间吸引了周边散步的社区居民。观赏者很多都是文艺爱好者,听见熟悉的曲目,有居民不时跟着音乐哼起小曲来。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台下的百余名观众连声叫好。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社区。热腾腾的饺子,吃出了人与人之间的了解,也吃出了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整个活动充满着浓浓的温馨气氛,处处洋溢着欢笑。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李家社区以美食搭建友好的桥梁,不失为一种增进社区邻里情谊的好办法。“这样类似的活动挺好的,要常搞。我们好多人以前都不认识,作为邻居相互认识熟悉了以后也有个照应。”参加完活动的居民们一边收盘子一边向记者说道。

    俗话说:“千金难买邻里情”。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和谐家庭关系,增进邻里友谊,社区组织了这场“社区喜乐汇、全家总动员”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共同参与的交流平台,促进家庭和睦,邻里间以活动交友,今后会彼此相识、彼此关爱,相亲相爱真正像一家人,同时,希望借助活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也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