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松鹤园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9 09:06: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增强女性健康防治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9月13日上午,奎文区妇联携手潍坊艾玛妇产医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松鹤园社区,为广大育龄妇女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讲座由潍坊艾玛医院的谭主任主讲,主任医师谭桂平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多媒体PPT详细介绍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生保健、常见女性妇科病、更年期的预防和调理等相关知识,希望女性同胞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妇科疾病的预防能力。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讲座之后,艾玛妇产医院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公益义诊和专家咨询服务,逐一解答了广大女性在妇产科方面的问题,还为大家发放健康礼包和活动纪念品,得到女性朋友的一致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