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9 09:06: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秋风送爽的九月,硕果累累的九月,民族大团结的九月,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社区紧紧抓牢“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这一契机,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手拉手 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宣传月大型活动。

    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各民族的团结,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活动期间松鹤园社区在辖区内悬挂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宣传标语,更新社区宣传栏内容集中宣传少数民族概况和政策。社区干部向居民现场宣传了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人民同甘共苦、团结一心、共同繁荣进步的历史伟绩,并讲解了“六五”普法知识,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宗教知识。同时,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同画一副手抄报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之间热烈讨论,精心编排,设计出了一幅幅不同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这个包含民族之情的主题,独特新颖的版面设计和合理创意的色彩搭配形成的图画,更让每一位小朋友感受到了各民族手拉手、心连心的浓厚情谊。孩子们经过交流和手抄报制作加深了孩子们对民族团结的理解,还使民族团结的思想更加深入童心。

    本次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辖区内普及了民族宗教政知识,促进了不同民族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为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社会稳定,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