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7 17:37: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化法制教育,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依法处置和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近日,李家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支利用召开党员学习日的机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反邪教知识讲座。

    讲座由党支部书记担任主讲。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讲座。讲座中,主要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党员同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遇到邪教宣传时要坚决拒绝,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家人和亲友被邪教迷惑时,要向公安机关报告;遇到邪教人员纠缠时,要坚定科学信念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要求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让党员同志普遍认识到了与邪教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形势的复杂严峻,并表示今后要主动支持、配合开展好反邪教工作,在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防止身边人误入邪教陷阱。下一步,我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党员干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防邪反邪意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