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党校举办“美丽校园我的家,华诞七十健步走”校庆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1:24: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九月的市委党校,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庆祝建校70周年,促进学员的身心健康,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9月13日下午,180余名2018年第三期主体班次学员参加了“美丽校园我的家,华诞七十健步走”校庆活动。

出发啦

老师带队

秩序井然

山路崎岖

气氛活跃

    健步走活动以积极传播“低碳绿色、拥抱自然、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学员们围绕校园外围路线行走,所有参与人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了达目的地。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以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户外运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