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1:02: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基层卫生计生政策,推进全市基层卫生计生工作开展,助力品质城市建设,持续优化民生服务,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清池街道卫计办于8月下旬集中开展了便民服务及便民手册发放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为有效做好便民服务的宣传工作,让公众能更好的了解便民服务的内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使便民服务观念深入人心,我街办根据实际情况和公众需求,制定宣传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健全完善一次性告知、首接负责、限时办结等工作制度,做到服务热情、语言文明、行为规范,以工作实效赢得群众满意,切实把好事办好, 提升居民幸福感。

    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

    街办以“关注卫计健康 强化便民服务”为主题,进行广泛的宣传活动。

    (一)开展工作例会,组织专员学习。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我街道展开便民服务专题培训,依托《手册》,加强业务学习培训,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推动基层单位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拓展业务思路,做好卫生计生的行家里手。

    (二)利用有效手段进行广泛宣传。为拓展群众的知晓率,街办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集市,以挂横幅、发传单、赠送宣传服务手册的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并重点关注已孕妇女,增强健康生活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其中,便民手册发放100本,宣传横幅2条,宣传单页800余份。

    三、严肃工作纪律,做好长效措施

    群众利益无小事,街道为更好服务群众,强化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操守、业务技能和纪律作风,对于公开的卫生计生便民政策,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申请人申请办理的有关事项,严格按程序和要求办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对内加强基层队伍能力建设,熟悉相关基础性业务;对外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树立街办良好形象。(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