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提升灭火应急能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0:59: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9月10日下午,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邀请潍坊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的石教官为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应急演练。

    9月10日下午三点,石教官从预防各类火灾的角度,结合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就电器、毒气、煤气、天然气和汽车火灾等火灾类型的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理和如何正确逃生进行了重点强调。

    培训结束后,石教官为医院职工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医务人员上阵实际操作,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切实提高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遏制了医院火灾事故的发生。李玲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