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11:00: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9月1日上午8点半,清池街道王意顺主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清池街道计划生育专题会议,部署计生工作,解决计生难题,提升计生水平。计生部门、各管区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副书记及计生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卫计主任、在管企事业单位卫计负责人、小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会上,李娜主任宣读《街道开展计生行动实施方案》,王主任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决定实施为期一个月的计划生育整治行动,就全面打击两非工作、摸清计划生育基础信息、清理流动人口、规范村级业务、清理各村居小区单位的婚检孕检唐筛工作开展、查处违法生育、等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王主任要求,此次行动实行三步走战略,第一步要做好宣传发动,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步要做好全面实施,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第三步要做好检查验收,对各管区社区村居评先树优活动实行“一票否决”制度。

    最后王主任强调,计划生育工作是一项重要且系统的工作,环环相扣,任何一处的疏漏都会影响全街道的考核成绩。所以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为街办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理想成绩共同努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