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爱心单位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14 09:02: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付生)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包靠受灾严重的青州市庙子镇西茂裕村,为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除在第一时间派工作组进驻,帮助开展清理淤泥、抢修生产路、加固桥梁等工作外,还切实加强与爱心单位的联系,为灾区捐款捐物,助力灾后重建。

    市直机关工委首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捐款,同时积极联系爱心单位开展捐助及救援工作,先后联系市信访局、市科学发展研究院、文化艺术中心、市新阶层联谊会、浩信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潍坊滨海新区建设推进办、市新华书店等捐款捐物计52240元,联系新环境生活用品、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等捐赠药品、药具等计38480元,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爱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