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2 10:32: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9月11日,我市在潍坊火车站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市领导张晓峰、毛秀凤、李平、赵崇发,军分区领导刘建辉、油朝康、徐延田出席欢送仪式。

  据悉,我市今年共有3050名适龄青年,通过了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即将踏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为人民军队国防建设再次增添忠诚担当的潍坊力量。潍坊是革命老区,也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从军习武、卫国戍边,历来都是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的优良传统。几十年来,我市一批又一批的有志青年建功军营,成为军队建设的骨干和栋梁。

  欢送会后,来自我市的部分新兵,身着军装,头戴军帽,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登上火车。从即日开始,我市今年新兵运输工作拉开帷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