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营丘镇灾后重建抢抓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9-12 10:45: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马林峰)当前,汛期结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进入黄金时期,为抢抓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拉动和支撑作用,昌乐县营丘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把九月份作为“项目攻坚月”的要求,集中力量加快项目推进、资源争取,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在滴禾绿田项目一期现场,记者看到,前期受大雨冲刷影响的樱桃树已经全部完成扶正加固,员工们正在加紧进行施肥,项目负责人表示,“现在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正是樱桃树深扎根汲取营养的好时机,我们组织工人抢抓黄金时间,加快树木施肥,确保苗木健康生长。同时,项目二期的樱桃大棚也已经开始动工。”

  据了解,滴禾绿田项目目前已对栽种结束的苗木全部固定了人员进行分地块管理,二期共建设19个高标准樱桃大棚,现在正在进行基础架构施工,预计今年11月份全部建成投用,为来年产出结果打好基础。

  营丘镇积极协调项目方和企业,着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充分搞好调度服务。为保证项目建设速度和质量,该镇建立起重点项目推进台账,拉出清单,细化工作进度,逐一明确责任书、时间表、路线图,分阶段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和完成时限,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逼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加快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项目建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