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找到了?伊万卡猜测是他撰写文章背后捅老爸一刀
来源:环球网   2018-09-10 08:58: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美国《名利场》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白宫称,几乎已经查到了撰写关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文章的匿名作者的真实身份。

    特朗普女儿的伊万卡·特朗普猜测,白宫办公厅副主任约翰·凯利可能就是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的匿名作者。据该杂志报道,伊万卡对特朗普称,“是凯利在毁掉你的总统任期。”

    特朗普的女婿兼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同意伊万卡的说法,他也认为,凯利可能就是这篇文章的作者。与此同时,约翰·凯利并不是唯一的嫌疑人,因此,总统助理还在继续查找文章作者。而且,对于女儿的的指认,特朗普并不赞同。

    此前曾经有传言透露,约翰·凯利可能要结束在特朗普政府“焦头烂额”的日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