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河北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开班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07 17:50: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至善河北,文化先行。7日上午,河北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开班仪式在社区会议室正式举行。据了解,这是河北社区在落实高新区新城街道把老年大学办在家门口的又一惠民举措,将新城特色的老年大学送到居民家门口。

 

    此次老年大学教学点的设立,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拥护。这次开班仪式也是河北社区“炫丽河北”艺术团的纳新仪式。在仪式上,艺术团的成员们载歌载舞,用各式各样的文艺曲目给现场的观众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河北老年大学教学点的课程设立主要围绕居民们比较感兴趣的文化类,真正实现了为民办学的目标。此次共纳新旗袍走秀、舞蹈、太极拳、吹拉弹唱等五支队伍。仪式结束后,社区组织所有人员参观了村史馆(农具馆)。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还将进一步了解老年居民的需求,全面完善办学的课程设置,力争让这一惠民的措施惠及到更多的老年朋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