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立足于“防”,着眼于“细”,清池街道未“雨”绸缪!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9-03 16:40: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确保安全度汛

    清池街道立足于“防”

    着眼于“细”

    扎实做好接下来的防汛工作

    针对接下来的防汛抗洪新情况、新挑战,清池街道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员出击、全面出击,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应急防范工作。

    01提前部署到位

    街道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专门成立防汛应急指挥部,要求各部门、各管区、各社区思想高度重视,把防汛工作当做一项绝对的、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各书记要亲临一线,带班值守,防止突发事情的发生。

    02摸底排查到位

    对防汛隐患点进行了巡查管控,对辖区建筑基坑、楼区线缆井、配电室、小区低洼地带、漏水楼顶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提前做好排水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做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03物资准备到位

    加强防汛储备物资库存管理,及时做好防汛储备物资采购补库工作,完善沙袋、雨衣、雨鞋等各种配套物资,提高防汛物资储备效能,做到物资、管理、人员三到位。

    04应急值守到位

    街道带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20名应急队员24小时随时待命,管区、社区、村居全员出击,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巡查防控,遇到突发情况,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清池街道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及时做好防汛排涝工作

    并做好值班应急准备

    层层落实防汛责任

    确保辖区汛期万无一失

    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