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发出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文化系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15 09:28: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日前下发全市文化系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各类演出和展览活动安全工作,加强群众文化活动安全管理。

  通知要求,要从严控制活动数量和规模,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演出舞台和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依法配备安全保护设备和人员,保障公共文化设施和公众活动安全。严格履行活动报批程序,对未按规定程序报批、手续不齐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文化活动,要坚决停办。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各类文化活动的主办、承办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结合文化活动特点,制定详实可行的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科学应对、妥善处置活动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各县市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所辖各类文化场所进行安全工作检查,重点检查安全意识是否到位,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制度体系是否健全,舞台安全标准是否落实,人防、技防、物防设备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等。对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对因失职渎职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