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11 09:39: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贺德良)8月1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内容,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主持。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部分内容,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思想理论整体,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将其作为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着力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把工作做在平常,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分管部门分管系统党建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二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政府施政全过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牢牢抓住“四个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提升工作境界水平。三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把民生工作抓好,一件事情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当前,要努力保持就业稳定,集中力量抓好脱贫攻坚,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系统梳理民生领域重点工作,确保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解决好,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