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10 21:43: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8月10日下午,李家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走进新时代 畅谈新生活”为主题的支部生活日学习,共计近20余名党员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沧桑巨变感党恩,砥砺奋进新征程。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共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春天,人们的幸福指数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作为退休老党员,改革开放的成果我享受到了,我过得很幸福、很知足。”会议一开始,退休老党员刘善璋首先发言。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改革开放40年”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从经济收入、城市和农村的变化、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和居民群众衣、食、住、行的改善等不同方面,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歌颂党的好政策,奏响新时代主旋律,大家在畅谈改革开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对于过去艰苦的日子,每个老党员都有着深刻的记忆。“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其他中青年党员围绕《厉害了,我的国》分享心得,畅谈祖国各行各业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老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坚定了退休党员跟党走的思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年轻党员虽然没有经历过过去动荡的革命年代,也没有感受过艰难困苦的生活,但通过老党员们的描述,让自己更加坚定了信念,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向老党员们学习,不断地加强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