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空“小耳朵”隐患大 昌乐文化执法局集中清查300多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8-10 21:39: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8月6号,昌乐县文化执法局接到新城花园小区一居民投诉,小区内很多住户私自安装了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作为收视天线,大部分安装在高空的卫星锅比较隐蔽,没有固定,只用一两块砖头压住底座,存在安全隐患。接到该投诉以后,昌乐县文化执法局执法大队迅速组织执法队员,对该小区进行检查,执法人员根据《广播电视管理条例》规定,协调小区物业一起对违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拆除。

    5月份以来,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突击检查我县各大宾馆、招待所、酒店、洗浴中心、医院等场所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在广播电视、网络、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大大提高了城市居民对卫星电视的认同感和知晓率,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查处非法售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门店63家,收缴 “小耳朵”300多套,查处非法安装和使用“小耳朵”的宾馆酒店20家。(刘伟红  何莹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