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发布新时代创新发展老龄事业问卷调查成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10 09:29: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尹莉莉 通讯员付洪连)8月9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在东方大酒店召开新时代创新发展老龄事业问卷调查成果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按照省、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根据潍坊市老龄委安排部署,5月29日—6月20日,市老龄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新时代创新发展老龄事业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是我市针对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发展开展的第一次专题性调查,围绕全市老年人生活现状和真实需求、全市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和为老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三个方面开展,采取网络调查与书面调查相结合,市、县两级联合开展的方式进行,面向老年人和非老年人两个群体,共收回有效答卷249797万份。

  问卷调查共征集创新发展老龄事业的意见建议68条,涉及养老服务、老龄产业、权益保障等11个方面,通过评审评选出了“新时代创新发展老龄事业十大建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