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行动生态环境部督查问题交办单反馈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09 10:37: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交办问题:峡山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存在农垦种植行为。

  处理建议:严格控制化肥、农药等非点源污染,并逐步退出。

  整改措施:使用有机肥,禁用农药,并逐步退出。

  完成时限:2018年12月底。

  整改进度:目前已清除80%。 

  2、交办问题:白浪河水库水源地沿一级保护区边缘二级保护区内,有秀水田园水岸玫瑰小镇项目。

  处理建议:生活污水和垃圾全部集中收集,转运至二级保护区外规范处置;农业种植实行科学种植和非点源污染防治,禁止开展餐饮、旅游等经营活动。

  整改措施:购置专门收集污水的塑料桶,产生的生活污水用塑料桶收集,签订清运协议,定期运出;垃圾集中收集清运;玫瑰种植实行科学种植,不施农药和化肥,禁止开展餐饮、旅游等经营活动。

  完成时限:2018年12月底。

  整改进度:生活产生的废水收集后清运,垃圾收集后定期运出,玫瑰实行科学种植,无农药及化肥。无餐饮、旅游等经营活动。潍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小组正在抓紧督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