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报告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09 10:38: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8月8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端卫深入分析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从抓住关键、谋划举措、落地落实、确保乡村振兴战略有序进行等方面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了深入解读、透彻论述,并结合实际对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同时还全面、深入地讲解了省司法厅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

  乡村振兴战略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内涵;要坚持高点定位、深入谋划,多方联动、共同发力,推进我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打造“潍坊模式”升级版;要强化担当和实干的精神,下最大决心、花最大气力、拿出超常规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推进乡村振兴的措施,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