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09 10:38: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8月8日,全市东、西片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分别在峡山区、寿光市召开。副市长马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清民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农村活力的基础性改革,是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抓改革;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按照上级既定要求,切实夯实责任,下大功夫、硬功夫、苦功夫抓改革;要分类指导、整体推进,学会找共性、抓重点,注重指导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确保改革有序有效;要勇于担当、真督实导,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地改革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扑下身子探讨研究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工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注重总结、强化宣传,形成全社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形成推进改革的合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