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召开财政政策宣讲电视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09 10:29: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田庆盈主持

  本报讯 (记者陈震)8月8日上午,省财政厅厅长刘兴云一行就财政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及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来我市作宣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主持,副市长田民利出席。

  刘兴云介绍,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省的重大任务和使命,是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和抓手。省里出台财政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有利于集中财力办大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潍坊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做好新旧动能转换、涉农资金整合两篇大文章,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田庆盈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宣讲内容,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政策观念和机遇意识,全面对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相关政策。要立足潍坊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全面加快“四个城市”建设,更好地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财政厅有关人员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省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实施意见(试行)》和《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若干财政政策及5个实施意见》。

  市主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