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饮马市场监管所创新开展“三个一服务”更好服务群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7 09:12: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昌邑市市场监管局饮马所创新开展了“三个一服务”,打通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等各类经营主体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创新开展了“三个一服务”,即“一次自主承诺申报”、“一次业务办结” 、“一次事项告知”。

    “一次自主承诺申报”,前来办事的群众或各类经营主体只需一次自主承诺申报,无需提供经营场所证明和租赁合同等内容,名称还可以通过“山东省网上工商服务平台自主申报”,方便快捷,不需要再多跑腿办理业务。

    “一次业务办结”,无论是办理个体工商户,还是家庭农场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三小经营许可证),都是一次业务受理,一张表格即可办结,极大了提高了效率,方便了辖区群众。

    “一次事项告知”,各类经营主体在领取工商营业执照的同时,工作人员会出具《后置审批告知书》,将涉及各类后置审批的事项予以告知,尤其是涉税或消防等后置,详细的进行告知,更好地服务了办事群众。(张守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