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调度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24 14:50: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推动昌乐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7月19日,昌乐县“扫黄办”到宝城街道、五图街道、第二实验小学、新华书店、大华书店区等基层单位调度扫黄打非工作。

    调度的重点是,贯彻落实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推选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情况,“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牌匾、机构、工作职责、工作制定和宣传阵地制作情况,以及各个推选步骤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调度检查中发现,各单位组织领导到位,版面制作和材料提报准备认真。检查中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刘伟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