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梨园街道西英社区全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来源:   2018-07-22 10:34: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西英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户外广告等进行整治,对照问题补齐短板,多举措全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一是维护市容环境,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每天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巡查督查,对发现影响道路畅通的行为如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沿街门店店外经营、店外堆放货物、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及时制止;引导市民自觉到指定停车线内文明停车;组织志愿者对违规停放行为进行劝导等。

     二是加强沿街门店管理和牌匾整治工作。社区持续开展沿街门店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80余家门店建立台账,查看店内门前三包管理责任书、契约化管理责任书、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逐一整治,对达标的门店继续进行常态化监督,对个别仍存在问题的门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根据上级要求,所有门店牌匾实行“一店一牌”制度,禁止乱设活动灯箱,整改不符合规定的墙体广告等。社区提前给业户下达了上级通知并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等。

     下步,西英社区将继续围绕市容环境畅通、整洁、有序的目标,持续巩固提升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辖区居民创造和谐宜居环境。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