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会见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22 09:12: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7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沛然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田民利参加会见。

    刘曙光对张沛然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厚、交通便捷发达,是一个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好地方。当前,潍坊正加快推动棚户区改造和散乱污企业清理,加快建设提升基础设施,加快推动新兴产业的引进培育和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些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积极参与潍坊投资建设,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张沛然在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后表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十分重视与潍坊的投资与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和运营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建设以及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上与潍坊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潍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