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开展汽车总站非法拉客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22 09:08: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薛静)为进一步规范公共秩序,落实市、区两级“一场三站”综合治理长效机制,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从7月20日开始,我市在潍坊汽车总站周边开展了对“黄牛”人员非法拉客的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建立了相应工作机制,通过分解任务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标准要求和工作措施。奎文区创城办牵头成立了集中整治联合执法队伍,交通、公安、交警、城管和潍州路街道等部门参与,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体宣传作用,加大对“黄牛”人员非法拉客危害的宣传力度。

    为落实整治成效,奎文区创城办每日一次进行督查,对于推诿扯皮未能完成整治任务的单位,按照《奎文区深化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问责办法》规定,由区纪委依照程序进行问责,完成情况也将纳入各级文明单位考核。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