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调研包村帮扶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12 10:30: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刘月甫 李亚军)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到市人大机关帮扶的临朐县山旺镇桃花村调研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朐县委书记顾建华陪同,秘书长王秀禄参加。

  在桃花村,孙明亮察看了学校操场、光伏发电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援建项目,听取了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探索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脱真贫、真脱贫工作。要持续抓好党建,以党建促进包村帮扶。要立足实际,大力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扶贫,增加集体收入。坚持精准帮扶,一户一策,把输血与造血结合起来,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起来,实现永久脱贫,防止出现反复。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真正融入群众中,与群众打成一片,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紧依靠群众做好帮扶工作。要研究切实可靠措施,确保将帮扶成果巩固下来,延续下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