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7-12 10:33: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7月10日至11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雷率调研组一行,在省政协经济委领导陪同下,来潍就“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苏立科、刘建国、马清民、李传恒分别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在潍期间,调研组先后赴经济开发区双杨街道前阙庄村、昌乐县五图街道庵上湖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县市(区)、镇(乡)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扶贫干部、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培养造就“一懂两爱”的“三农”工作队伍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三农”工作队伍现状,同大家就如何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潍坊培养造就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取得的成绩。认为潍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山东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高位推动,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典型引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农村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充足的人才支撑,创造了许多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希望潍坊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三农”干部队伍作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坚持“人才先行”,注重改革创新,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的干劲和活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人力支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