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迎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7-02 08:42: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7月1日上午,虞虹桥社区和馨艺术团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迎七一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宣传党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形势,与辖区群众一起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合唱团唱响一曲《南湖的船》,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演唱了《美丽中国》《献给阿妈的歌》等多首经典红色歌曲,舞蹈《和谐中国》《万泉河水》跳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大家还自主性的全体大合唱,唱起那些熟悉的红歌旋律,勾起了在场很多老党员的红色回忆。

    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的成长,通过此次唱红歌文艺演出活动,党员们又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加了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激励全体党员、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