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小组出线后入院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06-28 09:29: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民网莫斯科6月27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报道,世界足球传奇人物马拉多纳在圣彼得堡体育场的贵宾室观看完阿根廷队对战尼日利亚队的世界杯小组赛后入院。

  据媒体报道和目击者称,在整场比赛中,马拉多纳的情绪极其激动和狂热,甚至在阿根廷队的第二个进球后对尼日利亚队做出了侮辱性的不雅手势。然而比赛结束后,他在朋友的搀扶下离开看台,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俄新社报道,目前,阿根廷前足球运动员和教练—马拉多纳的健康状况尚不明确。

  在昨日进行的阿根廷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阿根廷以2:1的成绩获胜,小组第二出线。

  早先,马拉多纳为在阿根廷对战冰岛比赛期间吸烟致歉,他表示,“不清楚在球场是不允许吸烟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