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开展家访活动
来源:舜网   2018-06-27 15:34: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七一前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家访活动,带着炎热夏季的一阵清廉之风,向纪检干部家属送去清亲问候,给每位党员送去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一早爬‘灯塔’(参加省委组织部灯塔党建在线知识测试),天天搞调查,经常去谈话,暮夜忘回家”成为工作的日常写照。今年以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深入推进过硬支部建设,坚持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认真讲党课,如期召开支部会,精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引领,精细组织动员,引导大家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定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战斗在监督执纪第一线。

    “书记来家访,家属扫除忙,老小皆欢乐,拉拉家里常,工作原动力,加油再起航。”通过座谈交流,调动了纪检工作后援力,赢得了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广泛理解和坚强支持,达到了“通心、统力、一家亲”的目的,凝聚力明显提高,战斗力显著增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