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健康潍坊•协会同行  清池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6 15:55: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是全国性群众团体,是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正式成员。1999年中国计生协下发文件规定,每年的5月29日为全国会员集中活动日,“5•29”期间,全国各级协会会员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主题,开展丰富多采的宣传、纪念、服务活动。今年是第十个“5.29会员活动日”,为增强宣教育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合本次活动的主题,清池街办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宣传教育月活动有了更加丰富的载体,达到了预期目标。

    一、举办“5.29”高新花园健康义诊活动。5月18日,清池街办计生协会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在高新花园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践行“健康潍坊•协会同行”群众性宣传教育月精神,以家庭健康为着力点,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二、举办“5.29”母婴保健大讲堂活动。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于5月25日开展母婴保健大讲堂活动,特邀专家学者现场讲解婴幼儿生理特点、哺乳喂养、保健护理知识,详细介绍婴儿常见性疾预防常识,宣传妇幼保健,倡导优生优育,提高健康生活水平。同时发放早教及疾病防治宣传册100余本,婴幼儿教具40余件。

    三、举办“5.29”计生宣传活动。6月2日,在府东社区举办计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推进优生优育全程服务,落实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加强预产期保健服务和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增强育龄妇女对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认识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健康新生儿的出生率,减轻家庭负担,将实惠落到实处。(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