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运动惠民 健步行走”公益活动 走进李家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2 14:00: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走路是人类最基本的“交通方式”,会走路不仅可以陶冶情操,也可以活跃身体,生命在于运动,走路是不错的选择。

    6月22日李家社区携手潍坊广播电视报生活馆开展“运动惠民,健步行”活动。在社区领导的积极配合下,读者生活馆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开展了为60周岁以上居民免费赠送健步鞋的活动。

    活动当天,很多提前知道消息的居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排队等待,潍坊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的工作人员一边耐心的向居民们询问尺码一边指导居民试穿,与此同时还传授一些跑步运动防止拉伤的小技巧。

    活动现场据潍坊广播电视报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赠送的健步鞋是特意挑选的,和普通运动鞋不同的是,此款健步鞋鞋底轻薄鞋面厚实,保证上脚舒适的同时还能让健走成为享受,从而促进大家的运动积极性。

    此次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对此,李家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老年人春光明媚的时候走出家门,参与到户外活动中去,以健步走的方式强身健体,提高精气神。未来我们会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享受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将惠民落实到每个居民。

    通讯员: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