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 打响环境保卫战 共享碧水蓝天
来源:   2018-06-22 10:06: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为全力保障上合峰会环境整治工作,清池街道全民皆兵,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打响了环境保卫战。街道干部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作风,集中力量进行滤网覆盖、洒水除尘、清理卫生、“散乱污”企业取缔关停。截至目前排查企业100余家,取缔关闭企业10余家,投入人力1600余人次,出动机械500余辆次,环境治理效果明显。

    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推进问题整改。

    一直以来,清池街道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坚定不移推进问题整改。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坚决果断处置,及时有效整改,着力推进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以看得见的成效取信于民。

    分类处置,科学有序抓好问题整改。

    清池街道科学研判、准确把握、依法处置,针对不同的污染企业分行业、分类型、分情况,科学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对严重污染以及不符合法律法规的“散乱污”企业,坚决依法关停取缔到位。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家庭小型加工点、群众生活急需的小型经营项目,如洗衣店、餐饮店、馒头店、饺子铺、洗车点等行业企业,既考虑群众的合理环保诉求,又兼顾广大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严格按政策办事,做到实事求是、分类梳理,疏堵结合、稳妥处理。

    加强统筹,积极稳妥保障问题整改。

    清池街道加强统筹,着力做好环保问题整改、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维护等工作,搞好信息公开,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及时讲清楚说明白法规、政策和道理,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