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会见中粮集团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5 09:58: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一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参加会见。

  邹庆忠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潍坊区位优势明显,市场腹地广阔,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农业优势明显。潍坊港处于渤海湾腹地南岸核心地带,是最深入山东内陆的港口,且辐射面积广、关联企业多,与东三省海上通航距离最短,到山东内陆终端企业运距同比最短。希望中粮集团继续加大对潍坊的支持力度,加快推动中粮贸易潍坊港粮食物流项目落地投产。潍坊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粮集团来潍发展,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赵双连表示,粮食安全是国家战略,责任重大。潍坊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既是粮食主产区、又是农产品消费区,发展潜力巨大。中粮集团十分看好在潍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山东区域深加工、饲料、油料企业提供充足原粮供应,实现运营各方面的互利共赢,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