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端午节期间山东天气以多云为主 总体利于出行
来源:齐鲁网   2018-06-15 09:13: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4日下午16点3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端午期间的天气情况。

  端午节期间(16~18日),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内陆地区一般在30~34℃,沿海地区一般在23℃左右,总体适宜出行。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1℃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内陆地区29℃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