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召开第24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动员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4 09:52: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尹莉莉)6月13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第24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动员会议。副市长王树华出席并讲话。

  王树华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对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站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办好本届鲁台会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筹备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从增进两岸同胞感情的高度出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筹备好各项工作。要将鲁台会筹备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突出重点,全面铺开,高标准做好客商邀请工作,高效益做好对台“三招三引”,高水准办好海峡两岸博览会,高密度强化舆论宣传,高水平优化服务环境,高质量筹备好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办会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