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会见传化集团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4 09:57: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张传亮)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会见了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特别是加快建设潍坊传化公路港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建国、王树华参加会见。

  刘曙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情况。他说,潍坊地处山东半岛中部,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农业、制造业基础好、规模大,发展现代物流基础条件好、潜力巨大。当前,潍坊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建设“四个城市”的关键期,希望传化集团充分发挥现代农业、化工、现代物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物流枢纽、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传化集团在潍发展,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徐炎系统介绍了传化集团的发展情况,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潍坊位于山东的几何中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经济发达,发展前景广阔,传化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潍坊的对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