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座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3 09:44: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6月12日,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座谈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出席并讲话。会上解读了修订后的《委员活动组考核计分办法》,学习了《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述职制度(试行)》。

  李传恒要求,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委员活动组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充分认识委员活动组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常任制召集人的作用,发挥好各组联络员的作用。要明确任务,提升标准,全面提高委员活动组工作实效,精心制定活动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好委员述职活动,按时完成市政协交办的其他工作。要从严从实,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地搞好考核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考核”的原则,明确责任单位;市政协各主管委室要分别对负责考核事项建立日常台账,及时记录和掌握各活动组各项考核事项的进展情况;市政协联工委要定期汇总各责任委室对各活动组工作的考核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各活动组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及时总结表彰,对先进委员活动组和常任制召集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通报考核结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