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马达加斯加新政府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18-06-12 09:46: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拉乔纳里曼皮亚尼纳11日晚在总统府发表声明,宣布由30名成员组成的新政府正式成立。

  埃里说,为组建一届各方“一致同意”的政府,新政府成员来自马达加斯加3个主要政党。8名前一届政府成员将在新政府中任职,其中3人职务不变。

  今年5月初,马达加斯加73名议员提出罢免总统埃里的申诉。马高等宪法法院5月25日宣布,埃里必须立即解散政府,并在7日内任命一名各党派均认可的人选为新总理。

  6月6日,新任总理克里斯蒂安·恩蔡宣誓就职。他在就职仪式上表示,新政府组成后会尽快确定总统选举时间,并将举行一届“包容、透明且能被全民接受的”总统选举。(记者文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